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盟下周将首次向伊拉克派遣战后调查团

http://jczs.sina.com.cn 00:03:4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1月5日电(记者王昊 刘云非)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负责伊拉克事务的官员阿里·加鲁什5日在开罗宣布,阿盟决定下周向伊拉克派遣战后第一支调查团,深入了解和全面评估伊拉克当前局势。调查团将由阿盟秘书长穆萨负责组建。

  加鲁什说,调查团将在未来几天内对伊拉克进行战后第一次访问,与伊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成员以及其他政治、宗教派别的人士举行会晤,听取各方观点,了解他们的实
际需求。他说,这次访问的成果将汇总为一份全面的形势报告,递交明年3月在突尼斯召开的阿盟外长理事会议和阿盟首脑会议。

  除伊拉克以外的阿盟21个成员国今年9月在开罗举行外长会议时,一致同意由伊拉克临管会“暂时”接替原伊拉克政权在阿盟中的席位,直至伊拉克经选举产生合法的政府和制定出永久的宪法为止。(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