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征集有关伊拉克战争期间失踪记者的消息

http://jczs.sina.com.cn 16:42: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4日电法国政府日前发出通告,寻找有关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失踪记者的消息。

  今年3月22日,即伊拉克战争开始后的第三天,法国电视摄像师弗雷德·内拉克及其黎巴嫩籍翻译侯赛因·奥斯曼双双走失。在两人失踪前,有人看见他们开着一辆标有“TV”字样的银灰色吉普车,行驶在巴士拉附近的公路上。几星期后,这辆汽车连同两人的记者通
行证被人在祖拜尔发现,但汽车已遭严重损坏。

  内拉克和奥斯曼受雇于英国独立电视台。事发后,该电视台和英国宪兵先后在伊拉克境内进行了7个多月的搜索行动,但至今没有找到他们的下落。

  法国政府已通过电视台、电台和其他媒体向整个中东地区播发了两人的外貌特征和穿着情况,法国外交部为此还专门设立了一条热线电话,以便能够随时收到目击者提供的相关信息。

  据悉,内拉克和奥斯曼失踪时身上都带有护照,脖子上还挂着写有姓名并贴有照片的采访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