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流传宋楚瑜“患肝癌”光碟 宋抨击泛绿抹黑

http://jczs.sina.com.cn 12:54: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5日电 近来岛内流传一张名为《非常报导》的DVD,以半新闻、半戏剧的方式,除明嘲暗讽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得了“肝癌”外,还涉及多位国亲“立委”。亲民党主席宋楚瑜4日怒斥其“低级、下流”,并抨击泛绿阵营以抹黑手法打选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这份由一个名为“台湾媒体革命工作室”制作、分成上下两集、长度近3个小时的DVD,曾经在高雄举办发表会,除了直指宋楚瑜据传得了“肝癌”,藉以
隐喻“官癌”(闽南话发音),嘲讽宋的身心健康有问题,也影射宋楚瑜在“兴票案”中侵占公款却不起诉。 此外,该影片据说指名道姓的批评亲民党“立委”丘毅、林惠官、奏慧珠等多人。

  据悉,这张光盘在岛内不仅通过邮购流通,一般市面上也可以买到。而在宋楚瑜动怒后,制作单位说他们马上就要出版续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