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战斗机专题专题视频集 返回视频首页>>  专题图集>>
  CCTV《军事报道》近期播出了央视曝光解放军空三师歼十战机挂弹全战斗状态春节值班的节目,以上为视频内容……
推荐视频 >>

(共10段)


视频:《军情连连看》之歼10猛龙三变

视频:《军情连连看》之歼10猛龙三变 (2007-1-15 09:33)

  CCTV《军情连连看》近期播出了歼十战斗机——猛龙三变的节目,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歼10战机宣传片无配乐原始版本素材带

视频:歼10战机宣传片无配乐原始版本素材带 (2007-1-15 09:29)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有关部门正式推出了对空军歼十战机的报道,以上为歼十战斗机的介绍视频。

详细>>



视频:成空歼-10战机开始新年度首次飞行训练

视频:成空歼-10战机开始新年度首次飞行训练 (2007-1-9 13:33)

  在阵阵滚雷般的轰鸣声中,成空航空兵某师新装备的一架架歼-10新型战机呼啸腾空,利剑般刺向天际,开始了新年度首次飞行训练,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歼10战机正式亮相

视频:歼10战机正式亮相 已批量装备部队 (2007-1-5 19:47)

  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歼10战斗机,大量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性能先进,用途广泛。该战斗机分为单座、双座两种,对有效提高空军防卫作战能力,加快中国军队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巩固国防具有重大意义。

详细>>



视频:国产歼10战机官方宣传片

视频:国产歼10战机官方宣传片 (2007-1-5 16:23)

  中国一航自行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战斗机—歼-10战斗机,大量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性能先进,用途广泛,首批装备部队,开创了我国军机在设计定型前进行小批量生产并交付部队领先试用的先河,是我国在攀登科技高峰征程上迈出的重大一步。以上视频为中国一航成飞所歼十战机官方宣传片。

详细>>



视频:歼十战斗机演练空中打靶资料短片

视频:歼十战斗机演练空中打靶资料短片 (2007-1-5 11:34)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航)5日上午10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一航在高新技术航空武器装备和新型民用支线飞机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会上播放了歼十战机的资料片,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中航一集团介绍歼10新闻发布会

视频:中航一集团介绍歼10新闻发布会 (2007-1-5 09:52)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航)今日上午10时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一航在高新技术航空武器装备和新型民用支线飞机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

详细>>



视频:歼十战机空中加油发射导弹特技飞行

视频:歼十战机空中加油发射导弹特技飞行 (2006-12-29 21:16)

  在即将告别的2006年里,我国航空武器装备建设取得显著成就,一批先进的新型作战飞机成为军事训练和作战的主角。由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歼-10战斗机,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性能先进,用途广泛。歼-10飞机分单座和双座两种,首批装备该飞机的空军航空兵部队,已成建制形成作战能力,对有效提高空军防卫作战能力,加快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巩固国防具有重大意义。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国产歼-10战机战斗力强悍代号猛龙

视频:国产歼-10战机战斗力强悍代号猛龙 (2006-12-29 20:39)

  解放军新锐歼十战机参加军演,具备超低空精确对地攻击能力,万米高空超视距空战能力,空中加油能力。据了解歼十战机分为单座型和双座型,列装部队已经成建制形成战斗力。一场实战背景的歼十参加的对抗在蓝天上演,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歼-10战机正式列装形成战斗力

视频:歼-10战机正式列装形成战斗力 (2006-12-29 19:37)

  解放军新锐歼十战机参加军演,具备了超低空精确对地攻击力,万米高空超视距空战能力,空中加油能力。据了解歼十分为单座和双座,列装部队的已经成建制形成战斗力。在一场实战背景的演习中歼十参了战机对抗,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共2页 下一页 返回视频首页>>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