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空飞行员李剑英殉职专题视频集 返回视频首页>>  专题图集>>
  2006年11月14日,兰空飞行员李剑英驾驶某型歼击机,在训练结束下降途中飞机撞鸟。在生死攸关的16秒里,李剑英看到飞机下方密集的村庄和人群,决定改跳伞为迫降……
推荐视频 >>

(共6段)


视频:李剑英保护村庄放弃跳伞坠机牺牲

视频:李剑英保护村庄放弃跳伞坠机牺牲 (2007-1-5 20:09)

  2006年11月14日,兰空飞行员李剑英驾驶某型歼击机,在训练结束下降途中飞机撞鸟。在生死攸关的16秒里,李剑英看到飞机下方密集的村庄和人群,决定改跳伞为迫降,先后三次放弃跳伞机会而不幸殉职。

详细>>



视频:李剑英与指挥中心的最后通话

视频:李剑英与指挥中心的最后通话 (2007-1-5 15:12)

  11月14日上午,河南籍飞行员李剑英驾驶战机执行空中巡逻游猎例行飞行任务后,在返航途中突遇鸽群撞击,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在迫降的过程中不幸坠机身亡。从战机发生险情到坠毁解体,短短的16秒钟,他用忠诚飞完了生命最后的航程。以上视频为李剑英与指挥中心的最后通话。

详细>>



视频:李剑英革命烈士的追悼会

视频:李剑英革命烈士的追悼会 (2007-1-5 15:10)

  11月14日上午,河南籍飞行员李剑英驾驶战机执行空中巡逻游猎例行飞行任务后,在返航途中突遇鸽群撞击,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在迫降的过程中不幸坠机身亡。从战机发生险情到坠毁解体,短短的16秒钟,他用忠诚飞完了生命最后的航程。以上视频为李剑英革命烈士的追悼会。

详细>>



视频:李剑英驾机遭鸽群撞机后的现场模拟

视频:李剑英驾机遭鸽群撞机后的现场模拟 (2007-1-5 15:09)

  11月14日上午,河南籍飞行员李剑英驾驶战机执行空中巡逻游猎例行飞行任务后,在返航途中突遇鸽群撞击,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在迫降的过程中不幸坠机身亡。从战机发生险情到坠毁解体,短短的16秒钟,他用忠诚飞完了生命最后的航程。以上视频为李剑英驾机遭鸽群撞机后的现场模拟。

详细>>



视频:部队追授李剑英功勋飞行员金质奖章

视频:部队追授李剑英功勋飞行员金质奖章 (2007-1-5 15:08)

  11月14日上午,河南籍飞行员李剑英驾驶战机执行空中巡逻游猎例行飞行任务后,在返航途中突遇鸽群撞击,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在迫降的过程中不幸坠机身亡。从战机发生险情到坠毁解体,短短的16秒钟,他用忠诚飞完了生命最后的航程。以上视频为部队追授李剑英功勋飞行员金质奖章。

详细>>



视频:革命烈士李剑英生平

视频:革命烈士李剑英生平 (2007-1-5 15:02)

  11月14日上午,河南籍飞行员李剑英驾驶战机执行空中巡逻游猎例行飞行任务后,在返航途中突遇鸽群撞击,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在迫降的过程中不幸坠机身亡。从战机发生险情到坠毁解体,短短的16秒钟,他用忠诚飞完了生命最后的航程。以上视频为李剑英烈士生平。

详细>>





共1页 返回视频首页>>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