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军舰将再访菲律宾港口 3个月内已到访3艘

日本军舰将再访菲律宾港口 3个月内已到访3艘
2018年04月24日 17:4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摘要:菲媒报道称,此次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大隅级两栖登陆舰将是2018年以来日本第三艘访问菲律宾的舰艇。此前,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朝雾级驱逐舰和秋月级驱逐舰已先后对菲律宾进行了访问。

  资料图:大隅级两栖登陆舰

  中国南海新闻网4月24日电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4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大隅级两栖登陆舰将于周四(26日)抵达马尼拉,进行为期三天的港口访问。

  菲律宾海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登陆舰将停靠在南港的15号码头。届时,该登陆舰的指挥官和舰长将带领140名官员和船员登舰参观。菲律宾海军方面也将举行例行欢迎仪式。

  报道称,这将是2018年以来日本第三艘舰艇访问菲律宾。此前,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朝雾级驱逐舰和秋月级驱逐舰已先后对菲律宾进行了访问。

  中国南海新闻网梳理菲媒早前的报道发现,菲律宾海军1月31日宣布,搭载一架巡逻直升机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朝雾级军舰“天雾”号将于2月2日至4日在菲律宾港口停靠。菲律宾海军发言人林库纳当时介绍说,这是“天雾”号对菲律宾的首次访问。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二护卫队司令斋藤浩司则表示,“天雾”号访菲将进一步加强日菲关系,特别是海军之间的联系。他还特别提到日本此前提供给菲律宾几架TC-90教练机,称这是日菲紧密关系的证明。

  此外,《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4月11日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搭载巡逻直升机的秋月级驱逐舰将于13日抵达菲律宾阿拉瓦码头,并将在那里待到16日。(中国南海新闻网 姚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