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雷声公司将向台湾提供爱国者-3防空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9: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雷声公司将向台湾提供爱国者-3防空系统(图)
台军PAC-2+防空导弹发射

美雷声公司将向台湾提供爱国者-3防空系统(图)
驻韩美军已经装备PAC-3防空导弹系统

  法国《航宇防务》2008年4月24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陆军价值7900万美元的对外军售合同,要求其为台湾提供“爱国者”-3雷达升级组件及相关工程和技术服务。

  这一合同是雷声公司近期宣布与韩国签署一份价值2.79亿美元,为韩国“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提供指挥与控制、通信、技术维护和训练设备后的又一举动。此外,雷声公司称,2008年2月和3月分别收到了两份价值3.77亿美元和1.15亿美元的合同,这些合同包括工程设施,导弹升级以及为美国陆军项目的启动提供支持。

  雷声公司综合防御系统公司(IDS)是“爱国者”系统和所有变型系统集成工作的主承包商,合同工作将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综合防空中心,阿拉巴马州的士兵保护中心和墨西哥州的任务执行能力和检验中心进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