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明年试射烈火III+导弹 射程完全覆盖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49 环球网
印度明年试射烈火III+导弹射程完全覆盖中国
印度防务网站原文附图显示其国产导弹射程已经覆盖中国全境

印度明年试射烈火III+导弹射程完全覆盖中国
印度国产烈火III弹道导弹试射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印度防务网站4月19日刊发图文报道其新型“烈火-III”弹道导弹,图片显示该型导弹射程已经完全覆盖中国。

  文章称,印度将在明年试射其自主研发的“烈火-III +”型弹道导弹,该型导弹的射程超过5000公里。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表示,“烈火-III +”型弹道导弹目前正处于设计阶段。

  印度防务网站的文章还称,在阿卡什防空导弹入役空军之后,印度陆军今年夏天将在拉贾斯坦(Rajasthan)沙漠试验精密尖端的“毒蛇”(Nag)反坦克导弹。

  据称,“毒蛇”导弹是一种全天候反坦克导弹,研发工作始于1988年,首次试射时间是在1990年11月。(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