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捷克停飞JAS-39C/D型鹰狮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37 新华网
匈牙利捷克停飞JAS-39C/D型鹰狮战机(组图)
瑞典萨伯公司生产的JAS-39C型鹰狮战机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23日电 (记者马世骏)据瑞典媒体23日报道 瑞典飞机制造商萨伯公司正式建议瑞典国防部以及匈牙利、捷克相关部门,所有JAS-39C型、D型“鹰狮”战斗机应暂时停飞,等待最近一场飞行事故的调查结果。

  匈牙利和捷克也已经表示,在萨伯公司提出进一步建议前,这些战斗机将停留在机库中待命。

  瑞典空军一架JAS-39C型“鹰狮”战斗机19日在参加军事演习时在瑞典北部吕勒奥附近坠毁,驾驶员及时弹出机舱,没有受伤。瑞典紧急事件调查委员会在事故发生当日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但目前尚没有任何定论。

  JAS-39C型“鹰狮”战斗机是瑞典航空航天工业集团萨伯公司研制的新一代全天候、高空多用途战斗机,2002年开始装备瑞典空军。这款战斗机以出口为主要目标,由于可以进行空中加油,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强的

竞争力

  匈牙利和捷克自2005年起陆续向瑞典租买JAS型“鹰狮”战斗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