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高官称俄在研制对付反导系统的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46 新华网
俄军高官称俄在研制对付反导系统的武器(组图)
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使用两种不同射程的导弹

  新华网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熊伊眉)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在不久的将来将研制出可对付任何反导弹系统的武器。

  巴卢耶夫斯基没有否认美国部署在欧洲的导弹防御系统将成为这种武器的打击目标。他说,俄罗斯很清楚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实际能力,如美国的PAC-3导弹系统也就相当于俄罗斯的“托尔”系统,“我们还有S-300,今年又有了S-400导弹系统,它们将被投入战斗执勤”。

  巴卢耶夫斯基认为美国的反导弹系统很不完善,要想改进尚需时日,“正因为如此,美国人才建议我们参与合作,以便加快这项工作”。他说,今后“几十年甚至上百年都不可能研制出无懈可击的导弹防御系统”。

  据悉,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3日访问莫斯科时曾建议俄罗斯在导弹防御系统领域与美国开展合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