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最新型两栖运输舰存在成千上万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3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军最新型两栖运输舰存在成千上万条问题(图)
美国海军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运输舰首舰圣安东尼奥号下水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4月20日报道 美国两栖船坞运输舰“圣安东尼奥”号去年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在海上航行——200天以上,进行了长期的系列试验,以验证美国海军最新型的两栖舰艇是否能够按照事先提出的需求执行任务。

  现在海军着手处理一些细节问题,这些细节问题在该船于2005年7月从建造商处交付时就存在,而这些细节问题没有解决之前,该舰艇并不算真正完工。

  3月26到30日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进行的一连串“最后合同试验”(Final Contract Trials)中,审查委员会(Board of Inspection and Survey)列出一份很长的细节问题列表:共5564条问题。与2005年7月进行的审查(发现了19000项问题)相比,实际上这次有了很大的改进。

  《防务新闻》得到了一份4月13日的公开调查报告。这份调查报告详细列出了几千条,反映了自2006年1月“圣安东尼奥”号服役后还有多少工作没有完成。同时,在一些熟悉该报告的前任指挥官员看来,这份审查报告中还提出了一些关于美国海军能力以及舰艇上的船员如何正确地维护这艘舰艇的问题。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的LPD17计划负责人比尔•盖利尼斯(Bill Galinis)上校称大约报告中40%的问题与舰船的完工有关,而大约60%的问题与维护有关。

  “圣安东尼奥”号上发现的问题包括:产生淡水、生活和工作空间的通风能力下降或功能不足;整舰的电子工作仍没有完成;整艘舰艇上存在的安全问题,包括人员的安全、设备的安全、弹药运送的安全、导航的安全以及飞行的安全。

  比尔•盖利尼斯称,“新奥尔良”号仍然是一艘未完成的舰艇,虽然它已经于3月份服役。同时,该舰将在抵达圣迭戈后,在那进行大修,并完成所有的工作。“新奥尔良”号已经出现了一些暂时性的问题。该舰4月3日离开它的同名城市后,就在弗吉尼亚的彭萨科拉(Pensacola)停泊,由于舵机的问题,使其在港口内停留了两个星期。据美国海军称,这些问题已经被修正了,该舰在4月18日又重新起航。(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陈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