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军希望购买美制F-22A猛禽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8:46 人民网
以色列空军希望购买美制F-22A猛禽战机(组图)
美制F-22A猛禽战斗机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22日讯 以色列空军领导人日前向国防部递交申请,希望向美国购买最新式的F-22A型“猛禽”战斗机。

  F-22A于2005年12月开始服役,由于受到美国法律的限制,该机到目前为止还未出售给其他任何国家。以空军宣称,非常需要这种飞机来维持以军在中东地区的优势地位。

  《耶路撒冷邮报》指出,美国国会于今年3月份取消了禁止出口F-22的法律。这就意味着,以色列有可能成为全球第二个获得这种新型战斗机的国家。

  目前不排除以空军将在2010年之前获得F-22的可能性。需要提醒的是,被美国五角大楼寄予厚望的另一种多用途战斗机——F-35将在2014年开始服役。(范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