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航集团与巴基斯坦开展直升机领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7:53 新华社
中国二航集团与巴基斯坦开展直升机领域合作
中国二航集团生产的武直9G攻击直升机已批量列装陆航部队

  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21日电 (记者 白洁、晁旭)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洪飚2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中航第二集团公司在直升机领域拓展与巴基斯坦的广泛合作。

  张洪飚在此间举行的“巴基斯坦:跨区域的核心,连接亚洲和中东以及世界其他地区”分论坛上表示,中航第二集团公司与巴基斯坦在航空领域已开展了21年的友好合作,创造了两国高科技合作项目的崭新范例。

  张洪飚说,直升机是中航第二集团公司的强项,也是其主打业务。随着低空空域日渐被看好,中航第二集团公司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多种创新工作,通过自主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不断向前发展。

  他表示,在出口及合作研发之外,下一步双方的合作将转入维修方面。此前,中航第二集团公司已于2007年2月在巴基斯坦成功建立了K8飞机维修生产线。

  他同时期待与巴方开展在汽车、风力发电设备领域的合作,并看好巴基斯坦市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