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研制新一代隐形远程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0:36 人民网
俄罗斯开始研制新一代隐形远程轰炸机
俄制苏47金雕战机高空巡航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22日讯 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副司令阿纳托利·日哈列夫少将21日宣布,俄有关部门目前正在着手为远程航空兵研制新一代轰炸机。

  日哈列夫指出:“目前已下达了为远程航空兵研制新一代航空系统的技战术任务。新系统将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通常情况下,从任务下达到新型飞机投入使用差不多要花费10年时间。”他表示,新型飞机的研制与试验工作已被列入国家国防采购计划。

  日哈列夫透露,新一代飞机的性能指标将与现役机型存在根本上的差异。他指出,新型飞机将能够从任何机场实施短距离起飞,可携带核武器和常规高精度武器,突破现役和未来的任何防空系统,并在各种天气条件下对陆地和海上目标实施打击。同时,这种专门为远程航空兵研制的新一代飞机还将采用隐形技术。(范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