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8年内斥资1860亿美元采购与研发新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1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俄将在8年内斥资1860亿美元采购与研发新武器
俄制卡-50攻击直升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4月16日报道 在2006年6月2日俄罗斯政府的军事-工业委员会举行的会议上,俄罗斯领导层提出了“2007-2015新型武器装备采购和研发项目”。俄罗斯政府将在这8年时间内斥资约4.94万亿卢布(按当前汇率约1860亿美元)用于该项目,其中约63%用于采购新型武器装备,剩余27%用于研发。

  俄罗斯政府此次采购武器装备是十分谨慎的。有些装备在2007年就开始批量生产,但重要的采购项目基本都在2009-2010年进行。同时,优先保证的还是武器装备样机的开发。总的来说,近几年,俄罗斯国防工业生产的武器装备的价格上涨了20%,这个涨幅大约是通货膨胀的两倍。俄罗斯政府似乎没有充分考虑这一增长趋势,因此1860亿美元的预算可能对于俄罗斯政府庞大的武器装备采购和研发计划而言还有些紧张。(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彭玲霞)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