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猎潜艇编队演练快速隐蔽歼敌战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11 人民图片网
中国猎潜艇编队演练快速隐蔽歼敌战法(组图)
猎潜艇编队悄悄驶向“敌”舰艇海区。

  黄海某海域,数艘猎潜艇编队借助海雾掩护,通过无线电静默等佯装手段,先后突破“敌”潜艇跟踪、水雷封锁及电子干扰的障碍,经过数小时隐蔽航行后,突然对“敌”舰艇编队发起攻击,全歼了毫无防备的来犯之“敌”。这是4月上旬,海军某部组织的一场快速接“敌”的射击演练镜头。

  在这次海上训练中,编队指挥部摒弃了演练脚本,临时设置“敌”情,并把多个科目揉合在一场演练中,以此提高演练的针对性和实战性。同时,重点加强编队隐蔽接敌、协同海上攻击、机动反潜等复杂课目的训练。他们还积极探索新战法,在遇到“敌”电子干扰、水雷区等突发情况下,迅速启动战时应急预案,利用岸导雷达引导编队攻击“敌”舰。数次演练,猎潜艇编队都成功突破“敌”布置的潜艇跟踪、水雷封锁等层层障碍,实现歼“敌”目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