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KC-767参与竞标美空军加油机更新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KC-767参与竞标美空军加油机更新项目(图)
波音KC-767空中加油机效果图

  英国《防务新闻》 2007年4月12日 报道  本周二(10日),波音公司向美国空军递交了KC-767"先进加油机"方案投标书,竞争空军的KC-135加油机更换计划。

  波音公司7000页的KC-X投标书,不仅从KC-767加油机主要的空中加油任务对其设计进行了描述,也从其承担的运输任务角度对其进行了分析。KC-767是基于波音767-200"远程货机"的一种新改型,创新点包括先进的电传操控加油杆、新型机翼加油吊舱、中央软管加油装置、先进的商用数字驾驶舱和第三代遥控视景加油系统。KC-767下一代空中加油机将运用先进的技术来满足全球机动任务的每一个方面。

  

波音公司的KC-767加油机的设计、制造和保障工作将有44000名美国员工和300余家美国供应商参与。波音公司将在其位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市的工厂完成飞机制造,飞行测试将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工厂完成。

  参与波音公司KC-767加油机竞争小组的其它公司包括:史密斯宇航公司、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沃特飞机制造公司、霍尼韦尔、普惠公司和Spirit航空公司。该富有经验的小组在空中加油系统、网络中心战、综合航电系统解决方案和精益制造方面拥有业已证实的技能。(杨阳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