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升级B-1B战略轰炸机电子对抗装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升级B-1B战略轰炸机电子对抗装置(图)
美国空军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4月12日报道  EDO公司获得多年期合同,升级和维护B-1B "枪骑兵"的AN/ALQ-161A电子对抗自防御装置,合同总额1600万美元,预计2008年12月结束。

  EDO公司将升级先进的数字式雷达频率存储(DRFM)技术发生器,它是自防御装置的关键部件,其功能是存储威胁信号并复制这些信号以欺骗敌方雷达。"AN/ALQ-161A是目前综合程度最高的电子对抗系统之一," EDO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 M. Smith说,"由于原来的工程概念合理,因此通过升级上世纪80年代研制的软硬件可得到许多收益,我们预期此项工作能显著改善系统性能。"(范醴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