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防空部队在演习中击落假想隐型战机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5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防空部队在演习中击落假想隐型战机目标(图)
俄制“山毛榉”地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lenta网站2007年4月11日报道 在阿斯特拉罕草原举行的演习中,俄罗斯空军防空兵乌拉尔集团军侦察并击落了隐形目标。

  演习中担任靶弹的是“笛子”导弹,靶弹的尺寸和反射面积与“隐型”飞机相当。美国的F-117战斗机和B-2轰炸机使用的就是这种技术。

  目前俄正在阿斯拉罕州的卡普斯丁亚尔和“阿苏卢克”靶场举行“防止俄罗斯西南方恐怖主义威胁”演习。北高加索军区和空军防空兵集团军共有8千多军人参加了演习。

  4月9日至12日将进行“空中火力打击”演习,演习将由俄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大将指挥。演习中将演练S-300和“山毛榉”地空导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