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略轰炸机将在北冰洋水域进行飞行演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战略轰炸机将在北冰洋水域进行飞行演练(图)
俄图-160战略轰炸机空中巡航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007年4月5日报道  4月9~12日,由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司令伊戈尔.赫沃罗夫中将指挥,俄远程航空兵恩格斯远程轰炸航空兵师将举行首长司令部演习。

  演习期间俄远程航空兵恩格斯远程轰炸航空兵师的图-22轰炸机将在萨拉托夫州和梁赞州的靶场进行投弹,部分图-22和图-95MC轰炸机将飞往黑海水域,图-95MC轰炸机和伊尔-78加油机还将进行空中加油。

  参加演习的恩格斯远程轰炸航空兵师的图-160战略轰炸机还将在北冰洋水域上空的航线飞行。

  演习过程中,远程航空兵机组将演练飞行中的作战协调及驾驶技能等科目。此次首长司令部演习是根据先前制定的远程航空兵兵团和部队战备计划进行的。远程航空兵师40%的年轻飞行员将参加演习。(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