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C舰载机暴露给对手的目标信号非常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5:11 航空在线
美军F-35C舰载机暴露给对手的目标信号非常小
试飞中的F-35C样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4月2日报道,美国海军未来的F-35C闪电Ⅱ隐形战机将在作战能力、作战灵活性和整体作战效能上有大幅提高。

  闪电Ⅱ战斗机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两款四代战机之一。F-35C是美国JSF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中的第二款,即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STOVL)舰载型战机。JSF项目的首款F-35A战机已经在2006年12月首飞成功,目前F-35A正在进行各种试飞和后续测试中。

  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美国海军项目的高级经理介绍,尽管航空母舰本身已经对战机要求非常苛刻,但F-35C的隐身能力依然非常出色,在飞行中暴露给对手的目标信号非常小。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要让F-35C的性能满足甚至超过美国海军的要求。

  除作战能力外,F-35还会降低作战和维护费用。与美国海军现在的正在服役的战机相比,F-35C每飞行1小时将能够节省20%的费用,维护保障费用可节省60%。

  闪电Ⅱ战斗机的主要开发公司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和英国BAE系统公司。

  另据英国BAE系统公司介绍,英国海军也已经表示将F-35C作为首选的新一代航母舰载机,以取代现在正在服役的老式舰载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