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明空中弹药补充系统 比空中加油还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9: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发明空中弹药补充系统比空中加油还简单
中国军事网友绘制的空中补弹想像图 作者:王亚男 图片来源:《航空知识》杂志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4月5日报道,以色列的PAR 技术公司取得了世界上首例空中补充弹药系统的专利权。

  该系统的研发人员预计,这项技术的推广将会大大提升攻击机的作战能力,并将实现军事航空兵在战略和战术应用上的小型革命。该系统的工作模式是按照空中加油装置改进的。战机靠近"飞行军火库",而后者借助可伸缩拉杆向歼击机或轰炸机的接收装置安装炸弹或导弹。PAR技术公司称,这种作业的完成将比目前的空中加油过程还要简单。PAR公司已向更强大的以色列航空工业(Israel Aviation Industies)公司请求援助。

  专家认为,如果技术和财政问题得以解决,以色列空军将能够提高作战能力,因为,对敌方施加影响的强度和飞机处在作战行动区域的时限只会受到"人的因素"限制。而"空中替换飞行员"的系统目前还没有人发明。(中国航空信息网 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