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港人零距离接触解放军军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9:06 新华网
组图:港人零距离接触解放军军服
    图中左一为87式陆军少校冬装﹑其它为驻港部队97少将春秋服﹑春秋男兵服﹑春秋女兵服。不断演变的解放军军服从质地到款式都透视出中国经济国力的逐步增强。

组图:港人零距离接触解放军军服
     图中为空军﹑海军服装。解放军军服从粗布到化纤到绵加莱卡,从质地到款式不断演变都透视出中国经济国力的逐步增强。

图中市民参观解放军军服展

  四月上旬,香港奥海城连续十多天举行《解放军军服展·艺术表演》,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军服展给商场带来不同以往的氛围,也使市民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感觉更贴近了。不断演变的解放军军服从质地到款式都透视出中国经济国力的逐步增强。(中国新闻网/王丽南 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