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第3艘45型驱逐舰将于11月27日下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29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英国第3艘45型驱逐舰将于11月27日下水(组图)
资料图:45型战舰首舰勇敢号下水仪式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3月30日报道 第三艘45型驱逐舰“金刚石”号的前两个分段,即船艉部和船中部之一将被送往BAE系统公司高文船厂进行组装,剩下三个分段也即将进行组装。该舰将于07年11月27日下水。

  45型驱逐舰的第二艘“不屈”号已经在2007年初下水,这标志着45型驱逐舰项目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此次驱逐舰的组装工作再次推进了该驱逐舰项目的进程。

  BAE系统公司水面舰对分部常务董事表示,45型驱逐舰项目将为英皇家海军提供复合型的舰艇,将为世界海事和联合作战做出巨大贡献。该级舰艇除了拥有防空作战能力以外,还能被用作多用途、多作用的作战平台。

  45型驱逐舰将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空作战驱逐舰,预计于2009年服役。该级舰艇装备有主防空导弹系统(PAAMS)和SAMPSON多功能雷达。PAAMS是由法国、

意大利、和英国联合开发的世界一流的舰空导弹,SAMPSON多功能雷达是集监视和跟踪于一身的多功能雷达。45型驱逐舰能同时与多个目标进行交战,以抵制强大的空中威胁。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