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两艘航空母舰在海湾举行大规模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5:48 新华网
组图:美国两艘航空母舰在海湾举行大规模军演
    美国海军3月27日公布的照片显示,一名美军士兵在美国“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飞行甲板上指挥一架刚刚着落的预警飞机。3月27日,美国海军在海湾地区动用两个航空母舰战斗群、100多架战机和1万多名官兵拉开了军事演习的序幕。这是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美军在这一地区

  美军27日起在海湾进行2003年入侵伊拉克以来最大的军力展示,出动两个军舰战斗群的一万多名人员,由艾森豪威尔号和斯坦尼斯号两艘航空母舰领军,在一百多架战机的支持下,以伊朗沿岸为假想目标,进行演习。

  美军指挥官安道尔表示,演习并非针对伊朗挟持英军事件而来,美军战舰不会进入伊朗水域,但他拒绝透露演习是在何时决定。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