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公司推出两种新型防地雷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2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南非公司推出两种新型防地雷车(组图)
南非公司推出的新型新型防地雷车

南非公司推出两种新型防地雷车(组图)
南非公司推出的新型新型防地雷车

  英国《简氏防务评论》2007年4月刊报道 南非中东国防系统公司(MDS)在2007年阿布扎比防务展上展出了两种新型防地雷车Marauder和Matador。这两种车型都采用功率为176 kW的MAN D 0836 LF柴油机和4档全自动ZF变速箱,车辆总重为14.5吨。

  Marauder车的车长为5.51米,车宽为2.3米,车高为2.5米,车底距地高为0.42米,轴距为3.5米,乘员2人,载员8人。基型车重量为8.9吨,有效载荷为5.6吨。双层单体构造车体结构可抵御动能攻击,满足标准4569 2级(可选3级)防护要求。V形车体结构已被证实可防反坦克地雷爆炸,满足标准4569 3B/4A级防护要求。

  Matador车的车长为6.5米,车宽为2.51米,车高达到2.75米,轴距为4.175米,乘员2人,载员12人。该车的侧防护与Marauder车相同,但是具有更高级别的地雷防护能力,满足标准4569 4级防护要求。这两种车型的最大公路速度为120 千米/小时,最大公路行程为1000千米。(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桂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