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接收第200架T-45苍鹰舰载教练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3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接收第200架T-45苍鹰舰载教练机(组图)
资料图:美国海军T-45“苍鹰”舰载教练机编队飞行

  波音公司2007年3月16日报道 波音公司3月16日向美海军交付了第200架T-45“苍鹰”教练机训练系统,这是美海军航空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全集成的T-45训练系统包括:可在航母起降的T-45“苍鹰” 教练机和高保真的操作和仪器导航飞行模拟器。T-45训练系统的所有飞行训练都采用计算机辅助的教学仪器和管理设备。T-45训练系统是唯一专门用于培训飞机在航母着陆的训练系统。已有3000多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飞行员在海军航空站接受了T-45系统的培训。

  T-45“苍鹰”训练机是美海军“鹰”式重型训练机的派生型,“鹰”式飞机是

波音系统公司生产的陆上起降型训练机。

  波音公司生产T-45“苍鹰”训练机机身的中段和尾段,机翼和主起落架。美海军订购了223架T-45训练机,T-45训练机至少要服役到2035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