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拟在六个亚太国家部署全球鹰无人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8: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拟在六个亚太国家部署全球鹰无人机(图)
资料图:返航归来的美空军RQ-4A全球鹰高空无人侦察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3月21日报道   就将来在亚洲-太平洋地区合作使用RQ-4"全球鹰"(Global Hawk)高高空长航时信息UAV(无人机)执行ISR(情报/监视/侦察)任务这一问题,美国空军正与该地区的数个国家展开对话。按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官Paul Hester将军的说法,到2009年之前,美国空军将在完成在太平洋关岛上的安德森基地部署"全球鹰"所需的建设和准备工作,首批将部署两架该型机,然后在2013年左右增加到7架到10架。

  按Paul Hester的说法,美国空军正在开展对话的国家包括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可能还有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和泰国。讨论的重点是"全球鹰",但也包括MQ-1/RQ-1"捕食者"(Predator)中空长航时/战术UAV和执行ISR任务的近太空浮空器。(张洋 责编洪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