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展示新型XK-2主战坦克号称战力世界最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38 中国新闻网
韩国展示新型XK-2主战坦克号称战力世界最强
韩国陆军公开展示XK-2主战坦克

  中新网东京3月5日电 韩国防卫事业厅下属国防科学研究所(ADD)本月2日在庆南进永的昌原试验场举行了韩国陆军下一代国产主力坦克XK2试制品出库仪式。韩国总统卢武铉、军方人士和军工企业相关人士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此次亮相的最新型XK-2坦克号称世界上最强的坦克,韩国军方从1995年开始着手研发,研发时间长达 12年,耗资约2千亿韩元。XK2坦克在主炮的威力、装甲的防护力、整车的机动性和潜水渡河能力等方面均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据韩国国防部透露,与战车强国美国、德国、法国等国生产的具备相同功能的坦克相比,XK2坦克的潜水渡河深度最深,同时也是世界上首种可将整个坦克炮塔完全没入水中的坦克。韩国军方称,这种整车潜水渡河能力完全是依靠韩国国内技术实现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