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F-35B战机2012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8:2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F-35B战机2012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图)
美空军F-35A常规起降型联合攻击机首飞成功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3月2日报道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海军主管研究、开发与采办的航空项目副助理部长威廉•巴尔德森(William Balderson)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美国海军已经调整了近期F-35B(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的计划采购数量,但该机仍将按照当前计划,于2012年在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形成初始作战能力。

  按巴尔德森的说法,美国海军在2008财年将只为采购6架F-35B申请拨款,而不是原定的8架;从2008到2013财年,该型机总的计划采购数量将从109架减少到51架。但是,美国海军仍计划在2012、2013财年分别采购40架、42架F-35C(舰载型)。同时,F-35B预定的首飞时间已从2007年10月推迟到2008年6月。

  巴尔德森解释说,这种调整是美国海军针对防务预算削减和该型机预定首飞时间推迟而做出的。在2007财年的防务预算申请中,美国海军即试图为采购8架F-35B申请的先期拨款,但被政府砍到了6架。巴尔德森还表示,F-35过去的计划显得稍有点激进,进行适当调整不仅可以适应预算情况,还可以确保军方获得性能符合要求的系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