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米格-21战机空中解体坠毁飞行员失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印度米格-21战机空中解体坠毁飞行员失踪(组图)
印度空军列装的米格-21比斯轻型战斗机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一架老旧的米格二十一型战机一日下午在东部西孟加拉省大吉岭茶区上空进行例行飞行任务时,突然解体坠毁,中队长飞行员下落不明。

  报道引述印度空军西孟加拉地区指挥官的话说,印度空军一架米格二十一型战机,由中队长潘德伊驾驶,于一日下午一时左右在大吉岭茶区上空进行例行飞行任务时,飞机突然解体坠毁,残骸遍布广大的山区,搜救人员赶至现场,并未发现潘德伊的下落。

  米格二十一型战机首次问世是在一九五零年代。这是印度空军近一年来,首次发生米格二十一型战机坠毁事件。印度在去年曾表示,将增购一百二十六架新一代战机,以取代即将除役的米格二十一。但上周印度空军总部发言人又表示,米格二十一型战机除役计划将暂时搁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