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防区外武器的平均采购成本降低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7:21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7年10月22日报道 虽然美国空军决定不参与美国海军的雷锡恩AGM-154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C)项目,并限制其采购JSOW-A型导弹的数量,但2008财年每套JSOW-C的平均采购成本将比2007财年降低6%。在未被国会削减经费之前,美国海军2008财年计划花费1.313亿美元用于采购421枚导弹。

  这是几年来成本降低措施的结果,JSOW-C采用了较为便宜的Block II导弹弹体,而JSOW-A和JSOW-B则分别采用的是昂贵的Block I弹体。美国海军需要2490万美元用于继续研制装备双通道数据链的JSOW-C-1 Block III导弹,它将具备增强的反舰能力。JSOW-C-1 Block III计划在2009财年进入生产阶段,该型导弹将保留JSOW-C导弹的整体式弹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