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实时创新公司将升级E-2C鹰眼预警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19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空与军事电子》2007年第10期的报道 美国海军空间司令部参谋人员要求实时创新公司(RTI)的中间件专家升级海军的E-2C预警机。RTI公司因此获得费用为60万美元和15万美元的2项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阶段2合同,以用于后续开发。根据此合同,RTI研究人员将开发与升级E-2C预警机武器系统相关的技术。

  E-2C预警机在防御方面被视为识别和分析威胁、协调监视和指挥对抗的战术机载预警系统。授予的小型企业创新研究合同将继续用于RTI的数据分发服务的性能、移植性、安全和功能,以及该服务对E-2C预警机升级计划的影响研究。SBIR计划是让技术创新人员投资能使政府和社会受益的技术,提高应用于政府和商用计划的、在网络中传输实时数据的关键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