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公司推出新型多功能轮式装甲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韩国三星公司推出新型多功能轮式装甲车(组图)
韩国三星公司推出的新型6×6轮式装甲车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1月10日报道 韩国三星科技公司已经完成了一种新型多功能轮式装甲车(MPV)试验。该车有6×6和8×8两种配置,目前仍处于研制阶段。

  三星公司正同罗特姆(Rotem)公司以及杜桑(Doosan)公司竞争韩国陆军的一项装甲车合同,但是三星公司一直没有公布其竞标参品的详细资料。在2005年首尔航展上,另两家公司都展出了各自样车,而三星公司只展示了一个模型。

  三星公司MPV的样车于2006年初完成,并于9月份结束试验。三星公司称其是一种拥有通用底盘、动力组件、传动系统和独立悬挂的多功能装甲车。该车的防护装置为轧制均质装甲板,可由C-130运输机空运。

  该车的主要武器为一座安装12.7毫米机枪或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的遥控武器站,辅助武器为一挺7.62毫米机枪。同时,该车还可安装一座单人炮塔。

  6×6型MPV有两名乘员,可搭载10名士兵。该车战斗全重为16~18吨,有效载荷为4~4.5吨;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传动系统包括7个前进档和一个倒档;单位功率为25马力/吨,最大时速为陆地100千米/小时、水上10千米/小时;该车的爬坡度为60°,过垂直墙高为0.5米,越壕宽为1.5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