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称赞一航沈飞重点型号任务完成得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16 中国航空报
吴邦国称赞一航沈飞重点型号任务完成得好(图)
中国歼-11B战机

吴邦国称赞一航沈飞重点型号任务完成得好(图)
中国“瓦XX”号航空母舰想像图,舰载机为国产歼-11战机

  本报讯 2月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省长张文岳,沈阳市市委书记陈正高,市长李英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中国一航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考察。等候在一航沈飞部总装厂房门前的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航沈飞总经理李方勇,党委书记罗阳等上前迎候吴邦国一行。

  在考察中,林左鸣、李方勇、罗阳分别向吴邦国详细介绍了一航沈飞科研生产情况。吴帮国对一航沈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航沈飞的工业基础好,重点型号任务完成得好,我非常高兴!你们不仅使空军装备有了质的提升,而且带动了航空科技产业的发展。“十一五”的工作任务很重,航空工业是国家实现工业化的重要平台,是军民结合的战略性高技术产业。我们要把在军机研制中掌握的尖端技术应用到民机研制上来,大力发展我们的民机制造业;要通过提高规模生产和管理水平,加快我国航空工业崛起的速度。这就需要我们抓住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对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精确设计,科学组织,扎实工作,再加一把劲儿,把基础打好。

  在研制生产现场,吴邦国认真询问了某重点型号的研制进展情况,李方勇就新机性能等情况向吴邦国作了详细介绍。吴邦国亲切地与研制生产现场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祖国航空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预祝大家在春节来临之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何堤/文 徐树华/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