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考察一航双阳飞机制造厂某重点型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18 中国航空报
曾庆红考察一航双阳飞机制造厂某重点型号(图)
山鹰高教机做飞行前准备

  本报讯 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贵州省副省长张群山,安顺市市委书记陈海峰、市长申晓庆等陪同下,到一航贵州集团双阳飞机制造厂参观考察。一航贵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谭卫东,双阳厂厂长余霄、党委书记楼良才等在双阳厂总装车间门前迎候曾庆红一行。

  曾庆红一行参观了双阳厂飞机总装生产车间,在总装车间,曾庆红饶有兴致地登上工作梯观看了由一航贵州集团研制生产的“山鹰”高级教练机,了解“山鹰”飞机座舱布局、特点以及各种性能。谭卫东向曾庆红详细汇报了歼教七飞机生产情况,歼教七飞机在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被誉为“亚洲明星”;“山鹰”飞机研制生产以及“十一五”“航空城”新区规划建设等情况。

  在交谈中,曾庆红询问了双阳厂的职工人数、党员人数、企业效益和职工精神状况等情况。曾庆红作出重要指示:距安顺城区六公里的罗仙村,作为安顺市全国惟一的基层先进党组织,三届村党支部带领党员和村民,在山里开山、凿洞、修路。双阳厂党委要关心和帮助罗仙村的发展,使罗仙村尽快脱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随后曾庆红又来到某重点型号研制基地,观看正在研制的产品,了解了产品的技术性能特点和研制生产情况。(张建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