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08财年预算:采购7艘舰艇180架军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0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08财年预算:采购7艘舰艇180架军机
2008年财年美国海军将采购42架超级大黄蜂战机。图为F/A-18F战机降落在小鹰号航母甲板上

  美国《海军内情》2007年2月5日刊报道 美海军被要求于本月5日公布其08财年预算,据称,该预算与国防部一个月之前公布的预算草稿极为相似,即减少飞机的采购而维持7艘舰船的采购。

  最近的一个变化是国防部计划在08财年采购由洛克.马丁公司生产的6架海军陆战队垂直起降联合战机。一年以前,海军计划采购8架此种战机,尽管后来国防部取消了该采购计划,但五角大楼在去年计划让其采购6架。

  08财年与07财年预算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减少了飞机的采购。《海军内情》曾报道过08财年的航空计划:42架超级大黄蜂(包括EA-18G “咆哮者”( Growler)电子战飞机)、21架V-22鱼鹰倾斜旋翼飞机(替代原计划的19架)、15架H-1直升机(替代原计划的19架)、18架MH-60S直升机(替代原计划的20架)、27架MH-60R直升机(替代原计划的25架)、3架E-2D飞机(替代原计划的4架)、4架KC-130J飞机、44架T-6A/B飞机(替代原计划的48架)、3架VH-71总统直升机(presidential helicopters)、以及3架MQ-8B “火力侦察兵”(Fire Scout)无人侦察机。

  08财年计划采购如下7艘军舰:第一艘“福特”级CVN-21航母(也即CNV-78),一艘“弗吉尼亚”级(Virginia-class)核攻击潜艇、3艘LCS、一艘“圣安东尼奥”级(San Antonio-class) LPD-17两栖战舰以及一艘“刘易斯与克拉克”级干货弹药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晓进)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