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在2015年退役所有A型阿帕奇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将在2015年退役所有A型阿帕奇直升机(图)
超低空掠地飞行的AH-64A攻击直升机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月31日报道 美国陆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侦察/攻击系统主管Hayes最近在一次研讨会上说,陆军的AH-64D“长弓阿帕奇”多任务攻击直升机已经全部部署于世界各地,再也找不到任何一架还未部署的这种直升机。

  美陆军最近与制造商波音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将“再造”陆军的96架“长弓阿帕奇”。他说,陆军现在时刻都在想着如何改进“阿帕奇”。例如,在未来的“阿帕奇”第III批次改进项目中,将加强“阿帕奇”的火力,使该机能为地面部队提供充分的支援。

  美陆军项目执行办公室“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项目主管Paquette说,陆军的转型目标是今后拥有21个“阿帕奇”直升机营,每个营装备24架直升机;其中15个营为现役部队,2个为后备役部队,4个属于国民警卫队;其中4个营装备的是“武装侦察直升机”,2015年左右将退役所有的A型“阿帕奇”。(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姜曙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