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防长高调支持F-35 称F-22A不能满足要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防长高调支持F-35称F-22A不能满足要求(图)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称F-35能是满足澳空军需求的最佳选择

  英国《防务新闻》 2007年2月1日 报道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Bendan Nelson针对此前JSF飞机可能不是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的理想选择以及该机的能力可能达不到国防官员需求的说法发表了一份声明。

  他说,JSF比最初预想的能力要差的说法是不正确的,JSF执行空对空和空对地所有任务的能力没有降低。澳大利亚计划2014或2015年建立其JSF飞机的首个中队。他反驳了F-22是满足澳大利亚未来作战飞机需求的更好选择的说法。他说,F-22空对空能力非常出色,但其空对面能力不能满足澳大利亚的全部需求。而防务评估显示JSF是满足澳需求的最佳选择。

  他还否认了国防部有将RAAF的F-111飞机延寿到2020年的计划,这证实了该机将从2010~2012年退役。他说,澳洲不能接受在过渡到JSF过程中出现空战能力降低。目前正在做分析的一个风险降低策略是获得24架

波音F/A-18F“超级大黄蜂”飞机。

  另外,澳大利亚和挪威将联合出资开展一项研究,探索将挪威康斯伯格(Kongsberg)防务与航宇公司开发的海军攻击导弹(NSM)用到JSF上。(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吴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