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确山2006实兵演练精彩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34 军事文摘
解放军确山2006实兵演练精彩回顾(组图)
陆军反坦克小组搜寻目标

  ◎冯凯旋摄影

  2006年10月,大别山腹地铁马纵横,硝烟四起,一场代号为“确山-2006”的实兵检验性演习在这里启开大幕。

  这是我军四总部首次运用“部队演习评估系统”组织建制师部队考核,标志着陆军部队推动军事训练由机械化向信息化转型中,在演习考核内容方法、手段和组织方式上实现新的跨越。 参加这次演习的济南军区某摩托化步兵是我军历史上战功卓著的“猛虎师”。这次演习重点演练复杂电磁环境下应急作战准备、远程机动和遂行主要作战行动的组织指挥能力、远程机动能力、综合保障和防护能力。历时7天的演习中,导演部活导活演,信息化战场风云变幻,“猛虎师”官兵一路攻坚克险,大别山腹地“虎啸”阵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