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向巴基斯坦交付首批眼镜蛇武装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09:52 新华网
美国向巴基斯坦交付首批眼镜蛇武装直升机(图)
巴基斯坦陆军航空兵AH-1F攻击直升机群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2日电 (记者 张云龙)美国向巴基斯坦交付首批8架“眼镜蛇”武装直升机的交接仪式,2日在位于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的加西姆空军基地举行。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表的一份声明称,这是美巴之间一项总额为5000万美元军售项目的一部分。根据该军售项目,美国将向巴基斯坦军队提供20架翻新的直升机。

  声明说,这8架具备夜间作战能力的“眼镜蛇”武装直升机的交付使用,将使巴基斯坦现有的“眼镜蛇”机群得到充实。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瑞安·克罗克当天在交接仪式上表示,美国理解并感谢巴基斯坦在反恐行动中作出的牺牲,迄今对“基地”组织重要成员实施的逮捕行动绝大部分得到了巴基斯坦的合作。他重申,美国致力于与巴基斯坦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