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支铁路特警队亮相:手持微冲腰别军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7:18 新华网
广州首支铁路特警队亮相:手持微冲腰别军刺
    特警身着黑色防暴服,头戴特警钢盔,腰别军刺,手持微型冲锋枪,右腿大腿别着警用手枪,气度非凡。 (图片来自:大洋网)

  1月29日上午,由广州铁路警方组建的首支特警队集体亮相。特警队共35名队员,平均年龄只有25岁。 从当日起,广州铁路公安局广州公安处组织特警在广州火车站及周边地区巡逻,以确保春运安全。

  10多名特警队队员从站内走到广州火车站广场时,立即引起了在广场候车的部分旅客的尖叫声。他们身着黑色防暴服,头戴特警钢盔,腰别军刺,手持微型冲锋枪,右腿大腿别着警用手枪,气质非凡。特警队的主要职责是处置铁路上的暴力恐怖犯罪、严重暴力性犯罪和对抗性或群体性突发事件,弥补警力不足的问题,其装备分为大众化装备和反恐怖特警专用转北两类。特警队的装备非常先进,共投资一千多万在装备上。(任传富 黄立科 张玉琴 肖伟 梁利源)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