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SH-3海王舰载直升机退出现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32 每日防务快讯
美国海军SH-3海王舰载直升机退出现役(组图)
美制SH-3型海王舰载直升机

  美国海军2007年1月21日报道 美国海军HSC-85直升机中队的6架H-3“海王”直升机1月20日在海军北岛航空站完成了最后飞行。

  西科斯基公司的“海王”直升机服役至今已有40年。美国海军的“海王”正在逐步退役并被H-6“海鹰”直升机取代。

  “转型要求我们只能拥有一种类型的直升机;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件好事”,海军航空作战系统的迈克尔•柯里说,“它使得我们更多地关注新的训练任务”。

  美国海军决定退役H-3“海王”直升机,转而使用H-60“海鹰”直升机,目的是通过调整维护程序从而减轻机组人员的工作负荷。

  “我想我会想念“海王”的, 但是新的直升机更年轻、速度更快、更加强壮,”航空作战系统的1级操作员基德•道格拉斯说,“它将赋予我们新的能力,能够承担新的任务”。

  在最后的34年里,HSC-85中队使用4种不同配置的H-3“海王”直升机发射和回收机动反潜战目标和鱼雷。这4种不同配置的 “海王”直升机包括SH-3A、SH-3D、SH-3H和UH-3H。

  “H-3是一型成功的直升机”,航空作战系统的1级操作员托德•杰瑞说,“它们的飞行性能真的非常好,我会想念它们”。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