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订购6架俄制别-103水陆两栖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18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中国订购6架俄制别-103水陆两栖飞机(组图)
俄制别103水陆两栖飞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月24日报道 俄罗斯向中国出口6架别-103水陆两栖飞机的合同于2007年1月21日在中国北京签署。飞机将由“苏霍伊”控股公司的子公司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生产。飞机将部署在上海以西200千米的中国著名太湖岸边的湖州市(浙江省)。

  别-103飞机计划于近期供货。据俄“苏霍伊”控股公司民用项目经理处经理И.切尔尼科夫宣布,这一合同是“苏霍伊”公司近年来在中国所开展的大量工作的结果。2006年别-103在中国取得适航证。此后便与有意购买别-103飞机的中国公司进行了积极谈判。

  俄罗斯方面还将与中国合作伙伴开展向中国出售飞机,开展售后服务,以及提供零配件的工作。在今后的会谈中,双方还将细化与建立组装生产合作相关的组织和法律形式的具体协议。(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王新宇)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