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组合式光学瞄具为G36步枪一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6:21 兵器知识
图文:组合式光学瞄具为G36步枪一大特点
    组合式光学瞄具为G36步枪一大特点,如果两种瞄具不慎损坏,提把上还有一组类似手枪设计的简易照门/准星可以应急,德国人思虑之周密可见一斑。

  一支枪械的好坏最终还需要使用者来 评判。QBZ03式5.8毫米折叠枪托型步枪(以下简称03式步枪)已在部队历练了两年左右的时间.笔者幸运地成为03式步枪的早期使用者.进行了无数次复杂条件下的实打、实射。与此同时.著名的G36步枪也是笔者近两年执教的“伙伴”之一,它与03式步枪在定型年代、结构设计、外观样式等诸多方面都有相同或相似之处。若将03式步枪与世界名枪G36进行对比,究竟谁会更胜一筹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