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式火炮即将在新西兰进行演习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1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新加坡新式火炮即将在新西兰进行演习训练(图)
新加坡陆军列装的新式普利默斯自行榴弹炮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1月24日报道 2007年1月21日~2月10日期间,新加坡陆军将在新西兰怀乌鲁(Waiouru)举行的年度炮兵演习。目前,新加坡陆军第21炮兵营正在筹备相关工作。参加演习的分遣队由新加坡武装部队494名士兵组成,同时武器系统包括:12门“普利默斯”(PRIMUS)自行榴弹炮、4辆门120毫米自行迫击炮、小型无人机以及武器定位雷达。

  怀乌鲁和林顿(Linton)地区的陆军人员将在训练过程中为新加坡分遣队提供后勤和联络支援。2007年1月23日,新加坡分遣队在怀乌鲁受到了新西兰陆军的热烈欢迎。通过提供训练机会和维修互用性,年度演习训练将大大增强新西兰与新加坡之间的防务联系。新加坡武装部队从1997年开始就在怀乌鲁进行年度演习训练。(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