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兵器》杂志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01 现代兵器
《现代兵器》杂志介绍(组图)
《现代兵器》杂志社长:李强

  展示世界最新武器 关注世界风云热点

  揭示国际军情内幕 赏析最新装备雄姿

  介绍军事高新技术 领略兵器发展动向

  《现代兵器》是中国兵器工业情报研究所主办的一本综合性军事科技月刊,其宗旨是使读者全面、系统、及时、准确地了解世界各国、各地区三军装备及其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本刊辟有特别关注、中国兵器、兵林新秀、典藏武器、兵器论坛、讲武堂、军事漫话等多个栏目,融技术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向广大读者展示一个丰富多彩的兵器天地。

  《现代兵器》杂志采用国际大16开、64页全彩印刷、每期赠送1张16开精美图片,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82-225;每期定价6.8元,每月1期,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各地报刊亭有售,读者也可随时汇款到杂志社订阅。

  地址:(100089)北京2413信箱8分箱,电话:(010)68961786,68961782

  传真:(010)68963199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