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拟为超黄蜂直升机更换新发动机新旋翼桨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中国拟为超黄蜂直升机更换新发动机新旋翼桨叶
中国海军直8(超黄蜂)舰载直升机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7年1月15日刊报道 亚太地区直升机市场仍然有利可图,未来几年将继续看到在该地区的许多行动。2005年底,欧洲直升机公司被挑选在新的"韩国直升机项目"(KHP)上作为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的合作伙伴。KHP项目的研究与开发阶段工作于去年开始,将持续到2011年,届时将开始生产。

  印度市场一度被法国和俄罗斯旋翼机工业所占据,今后则可能为美国制造商提供机遇。在过去的一年左右时间中,印美关系明显改善,在印度军队现代化计划中,该国国防计划人员已看上了许多美国系统。印度正在采购大约200架适合高温/高原地区使用的多用途直升机,经过竞争筛选后目前投标方案只剩下欧洲直升机公司的AS350和贝尔407。功率大得多的贝尔417直升机也可能参与该项目的争夺。

  中国市场仍然是西方直升机制造商的主要目标,按保守的估计,该市场未来的销售和合作前景仍然非常值得追逐。中国的

昌河航空工业公司已同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建立了合资企业,为中国市场组装A109直升机。昌河公司还考虑为中国的"超黄蜂"直升机更换新
发动机
和新旋翼桨叶。(姜曙光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