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世界战斗机市场预测:F-22产量有可能要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4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世界战斗机市场预测:F-22产量有可能要增加
F-35联合攻击机项目出现延迟

  美国《航空航天技术周刊》2007年1月15日刊报道 未来几年世界战斗机市场是什么样的?

  未来最受瞩目的当属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 JSF飞机项目。洛•马公司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商讨解决技术转让和工作份额事宜,并且必须想办法对项目成本上涨和进度拖延进行控制。目前美国海军和空军正在考虑削减F-35采购规模,至少是近期采购数量将有所减少,这无疑将使飞机的单架成本上升。

  而F-35项目国际合作伙伴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国也将无法避免地受此影响。

  去年欧洲战斗机集团向沙特出售了72架“台风”,匈牙利和捷克则租赁了“鹰狮”飞机,“鹰狮”还出售给了南非,“台风”和“鹰狮”飞机外销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法国的“阵风”飞机还没有打开出口市场。

  另外,F-35项目出现延迟也可能影响到F-22战斗机的生产,因为五角大楼的政策是要维持至少1种第5代战斗机的生产,如果F-35进一步延迟,F-22的产量有可能要增加。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