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俄将军称空军新型战略轰炸机十年内不会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51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俄将军称空军新型战略轰炸机十年内不会问世
俄战略远程航空兵部队图160海盗旗战略轰炸机空中巡航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1月8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首脑乌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将军宣布,俄罗斯对战略航空部队未来飞机的研制工作在最近十年不会结束。

  米哈伊洛夫说:“我们正在进行远程(战略)航空部队未来飞机的研制,但坦白地说,这种飞机在最近十年不会问世,只能在更加遥远的未来出现。”

  据他讲,“这几年的主要工作将集中在飞机武器的改进方面,在过去二十年里战略轰炸机图-160、图-95MS和远程的图-22MZ并没有发现更严重的问题,它们具有很好的强度裕度和改进潜力。”“这些飞机还将服役不是20年,也不是50年,而是更大的期限。”

  他指出,由于飞机改进,其作战能力显著增加。“例如,改进后的图-22MZ飞机投弹偏差大为减小,也就是说,能够保证高精度打击目标的能力。”(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张慧 )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